菱梦哀歌

岁月也向我动起了它的铜斧头

【APH真人历史向剪辑】风起天阑

是的!我试着给自己点亮了剪刀手技能!虽然点得歪歪扭扭非常歪!但是我好歹把事情搞出来了!


鸦片战争到建国的历史,谢绝仔细考据和撕逼。涉及到的就近代史里那重要的几组……


忽略不一样的画质和各种突然出现的字幕。不要嫌弃我渣,做这个好难好难的……(痛哭流涕)


陈坤的美貌是我做这个的最初动力!我觉得他的样子跟我心目中的老王最为接近,不变雌雄的惊艳美丽。


演员表:

陈坤:王耀

抖森:亚瑟

凡尔赛里的骑士:法叔

松田龙平:小菊fa

CE:阿尔

裘德洛:伊万


不要挂我,谢绝撕逼,今天的我也是那个怂怂的变态,嘻嘻嘻

链接:点我

av10823019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