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梦哀歌

岁月也向我动起了它的铜斧头

【露中】森林之歌(01)

啊。又是我。今天的我也在普通地变态着。


懵懵懂懂半兽人合法小男孩露X大商人老妖精喜欢小男孩耀,养成忠犬,忠犬最后还变态了的故事……大概吧,我开车不写大纲的。


诸君,我喜欢养成!我喜欢玛丽苏!我喜欢老司机翻车!我喜欢合法小男孩!【其实也喜欢不合法的,但是会被挂,我怂】


又是为了开车的设定,并且他们需要谈好久的恋爱。我真的是……【痛哭流涕】


我还是那个超怂的变态,不要挂我啊!写露中是因为,啊,我还有一个想写的梗,没错,露熊帽子的颜色有点微妙。


我是个all耀厨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我没有。


不知道会不会被删……


每次我都这么唠叨,你们可要习惯呀嘻嘻嘻。


-----------------------------------------------------------

伊万•布拉金斯基知道自己要死了。


他手里仅仅握着一把粗制滥造的劣质匕首,白如初雪的上身与大腿光裸着,只在胯骨上围着一块破烂布料。古老的圆形斗兽场里即将迎来又一次血腥屠杀,而那些被鲜血激红了眼的观众们嘶吼着“撕碎那个杂种!”,像是每个人都与他,一个年轻的半熊兽人,有着什么深仇大恨一样。


当他们走出这宏伟的建筑的时候,也许会感慨今天天气真不错,然后再次成为一个善良的市民。他们为了失去母亲的婴儿嚎哭,他们在乞丐的碗里投下食物,他们也在这里,为一个年轻生命残忍逝去而激动战栗,欢呼喝彩。


他们是错的吗?还是我是错的呢?兽人的思想一向简单,伊万更是一出生就在奴隶集中营里,那颗漂亮的脑袋才想不清楚对错是非,只能装得下杀戮,食物和休息。但是就算是他,在装备如此简陋的时候要面对一只失去了幼崽的母熊,也的确是死到临头了。


为了让野兽发挥出最强的战斗力,确保将他撕得足够碎,斗兽场里的工作人员贴心地在伊万的身上和脸上都涂抹上了小熊的鲜血,足以让狂怒的母亲知道谁是杀害了自己孩子的凶手。他吐了口气,走到了斗兽场的正中央,紧紧注视着对面徐徐打开的兽栏。


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没有任何的试探,已经失去所有理智的疯熊直直向他扑来!伊万向左飞速地跑动,在高速运动的间隙寻找一击必杀的时机。


他不可能与熊比拼耐力,这样高强度的运动只能维持很短的时间,必须要快!


棕熊扑向了那可恶的凶手,狠狠地将他撕成两半……没有实际血肉的咬碎的感觉,它看了看,沾染血迹的破布刺激得它双眼都成了红色。已经完全光裸的半兽人敏捷地爬上了它的脊背,瞄准大脑的位置奋力一刺!


凶兽死亡前发出凄厉哀鸣,用尽最后的力气,尖利的熊掌将身上的人类拍了下来,伊万只觉得一股大力撕碎了肩胛,半边身子都陷入不祥的麻木!在观众们震天的欢呼声中,他不甘地仰望天空,鲜血慢慢涅没了他的身子。


还是要……死在这里了么?


十几年的人生明明毫无乐趣,全是无尽的黑暗炼狱,可是为什么就不愿去死呢?


意识如潮水一般,从脑海里退去了。


他陷入了完全的黑暗之中。


嬷嬷啊……我是终于来到了天堂么?


伊万懵懂地睁开了眼睛,身下是洁白的床单,他盖着一条蓬松柔软的被子,羽毛枕头散发着阳光好闻的气味……身上的伤口得到了很好的包扎,就连那些当年随便一裹而化脓发臭的旧伤也都妥帖地处理过了,就算在重伤之后,他也觉得身体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伊万坐起身子,茫然地四方打量。


床!不是稻草,更不是泥窝,而是一张干干净净的小床……他从出生以来,就只有在守营人的房间里见过这宝贝儿呢!所以这里当然应该是天堂吧?在半兽人奴隶营的那几年,他们营地有一位年长的象族女性,她曾经在外面呆过,知道许多有趣的故事。象嬷嬷告诉他们,好孩子会受到兽神的祝福,在死后灵魂归入天堂,再也没有烦恼与苦痛。


可是他杀人,自残,为了活下去不择手段,他真的算是个好孩子吗?伊万迷惘地想,直到一个人端着盘子轻巧地走了进来。


“哎呀,你醒啦?真是个命硬的人,少爷把你救回来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你死定了呢。”端着盘子的兔耳少女微笑着说,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眨了眨:“我去给你端点吃的,你病刚好,不能吃肉,就吃点面包牛奶吧?今天的蔬菜沙拉也还有剩,不过熊族的话,喜欢吃菜吗?”


“你,你说什么?”伊万有些结巴,天知道,他几乎从来没有跟女人说过话!女人,这些美丽的,柔软的精灵,怎么会跟他一个斗兽奴隶讲话呢?他曾经见过的女人里,如果不是象嬷嬷那样的长者,就是斗兽场里那些沉默寡言,剃着光头的女性兽人。能在那种地方活下来的女人通常比男人更加危险,可以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轻易割断你的喉咙。


“刚来的时候都是不适应的。”那个兔族的少女捂着嘴笑了起来:“不过你会喜欢这儿的,谁能不喜欢这儿呢?少爷说你醒了就带你过去见他,等会你吃完了饭,我带你去他房间。”


他就在这种战战兢兢里吃完了这十几年里最美味的一餐饭,松软的面包几乎不需要咀嚼就能吞咽,更别说划伤食道了。牛奶,这种只在半兽人梦里出现过的高级饮料就像他想象过的那样香甜可口,恨不得让人把杯子也吃下去。伊万将那小山一样的食物吃得干干净净,有些别扭地套上了一件松松垮垮的亚麻衬衫,忐忑地跟着少女向话语里的“少爷”走去。


听起来,这位“少爷”救了他的命,还给了这些他想也不敢想的奢侈待遇,应该就是他以后的主人了。可是,主人?如果伊万想要过上宠物的日子,他现在早就应该依偎在某个大人物身边,比小贵族更加阔气得多。毕竟这位毛茸茸的可爱小熊有着冰雪一般美丽无瑕的容颜,精致得像壁画里翅膀洁白的天使。他本来应该是拍卖场里昂贵的玩赏奴隶,但他在被装上车之前用尖利的石头剁掉了负责人一只手,才被卖到最底层的斗兽场做消耗品。


他就怀着马上会被赶出去的悲壮心情推开了那扇精美的木质大门,里面既没有大腹便便带着假发,脸上涂着香粉的中年贵族,也没有拿着羽毛扇子矫揉造作的贵族小姐。富丽堂皇的卧室里空空荡荡,只有床上伏着一个艳红的人影。伊万小心翼翼地上前几步,那人影突然用一只手臂支撑起了身体,伊万下意识地伏低身体,呲出一口白牙,发出“嘶嘶”的恐吓声响。人影又摔了下去,声音里夹杂着急促的喘息:“过来。”


“你是谁?”伊万警惕地前进了两步:“我是来见‘少爷’的,你是少爷吗?”


“你给我过来!”那人影的喘息越来越急,甚至带出了一些似痛似媚的呻吟。伊万的脸不知不觉地红了,那声音像带着钩子,低哑地在心上慢慢摩挲。他又前进了几步,试探性地戳了戳那人露在外面的洁白手腕:“你,你还好吗?用不用我出去叫别人?”


“受不住了……”他费力地抬起脸:“就你吧,快点……快点亲我一下……”


鸦黑的青丝之下,那张脸是伊万想也不曾想过的清艳美丽。瓷白的肌肤全是情欲的绯红,一双金色的眼带着水汽,那双嫣红的柔软嘴唇张张合合,呼出带着檀香的暖暖热气:“一下就好,嗯啊……快一点……”


他下意识地吻住了那双唇,很难让一个什么也不懂得半兽人去描绘此时的感受。那个在梦里也难出现的美人轻轻地呻吟了一声,像是沙漠里饥渴的旅者,热情地索取他口中的津液。伊万将他压在床铺上,亲吻愈加激烈动情,恨不得将他的软舌吞进肚子。他的手随着本能胡乱地抚摸着身下人细腻白皙的肌肤,却并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些什么。直到他稍微抬起了头,喘着粗气看向那个本来意乱情迷的美人。


美人睁着金色的眼,笑吟吟地盯着他瞧,再也不见刚刚近乎狂乱的情欲。伊万吞了吞口水,困难地问:“你,你好了吗?亲一亲就能好?”


“是的,我的小熊宝宝。”美人伸手亲昵地揉了揉他的耳朵,稍微向后,让两张脸的距离不要那么尴尬:“我真不愿意在这种情况见到你……虽然这很难让你相信,但是我并不是买你来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的,刚刚那个亲吻纯属意外。”他眨了眨眼:“我喜欢长得可爱的年轻孩子,可不代表我是个恋童癖——外面的混蛋们总是喜欢乱说。”


伊万的手还环着他的腰,兽神在上,他的腰可真细啊——小熊又咽了咽唾沫,结结巴巴地开口:“我知道。你是‘少爷’吗?”


“希望安琪拉已经跟你说了……什么,没有吗?我果然有些把她宠坏了。”示意伊万在床边站好,少爷有点头疼地敲了敲脑袋。他随意裹着一件大红的丝绸睡袍,那些白得炫目的肌肤就在某些缝隙里悄悄吸引着别人窥视的目光,恨不得立刻将这碍事的衣物撕碎,让人一睹其遮掩的风采。墨黑的长发随意披在肩头,金色的眼就算是嗔怪的时候似乎也带着若有若无的笑。男人靠在软垫上,双腿交叠,随意地翘着,伊万得花很大的力气才能把目光从那双浑圆大腿的尽头收回来。


“我叫做王耀,现在做点小买卖。”王耀看着那只面红耳赤的小熊,笑容柔和:“你不用怕,我买你下来是觉得你身手不错,死在那太可惜,还是给我当个侍卫吧。我家大多数都是半兽人,你也不必担心别人看你眼神不对,安心养伤吧。”


安抚的话说完,他就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可以出去了。伊万歪了歪头,开了口:“王耀。”


他一向少言寡语,因为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又软又甜,除了引来嘲笑,还会有些不必要的麻烦。毕竟在斗兽场那种地方女人实在太少,活下来的又都不好惹,好看的男孩儿是很多兽人眼里的肥肉。


“王耀,我觉得我想跟你交、、、、、、配。”伊万让王耀看自己已经支起小帐篷的裤子,神情却纯洁而困惑:“我被你亲了亲,就变得很奇怪,想把你整个吃进肚子里。现在你没有亲我了,我看着你,也想把你吃下肚子去。这是不是就是想和你交//////////配的表现?我能让你生孩子吗?”


王耀怔了怔,冲他招了招手。伊万又离他近了一些,觉得手心沁出了薄薄的汗,湿湿黏黏的。他笑了起来,在伊万洁白的额头上一点,声音像是责怪又像是引诱:“怎么,你想当我的宠物么?”


伊万露出了受伤的表情,王耀看也不看他:“你想要我,这不是什么怪事,毕竟有你这心思的人我都懒得数啦。但是你现在一个差点被熊杀了的半兽人,除了当我的宠物,又凭什么接近我呢?”


“你叫伊万对吧?”王耀拉过他的手,在他手心里一笔一划地写下他的名字。


“你要学写字,学打仗,学着变得更强。现在我只可怜你,可是我可不喜欢你。不如你好好努力,也许有一天我会喜欢你呢?”王耀用他哄惯了弟妹的温柔声音说:“新生活开始了,小家伙,你要学的东西那么多,多到很快就会把今天忘了呢。”


“我变得更强,你就会喜欢我吗?”伊万低下头,白金色的发丝垂下,那双紫罗兰一样的眼睛里闪烁着兽人特有的单纯与执着。


“我会让你喜欢我的,王耀。”


评论(25)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