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梦哀歌

岁月也向我动起了它的铜斧头

【悄悄问大家个事】顺便为1000fo撒花

就是。那个。最近不是我看有人挂人?我戳进去瞅了瞅评论【是的,我是一个看热闹爱好者】,抱着我中满了箭的膝盖出来了。

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写的文也有点那什么?老王像个女人,全是肉,靠肉圈粉啥的?因为我是真的太喜欢他了想把最好的都给他他就是行走的杰克苏,比如【霸道总裁】这种不分性别颠倒众生的,会不会就有点用力过猛?我超玻璃心的,又怂,上次看到有一个说我写得太妖娆了ooc就超沮丧。

而且写肉也不是想圈粉?【挠头】写肉是我纯粹喜欢写肉,而且我一般也会写他们谈恋爱。。。

我知道你们会安慰我的。所以大家1000fo想看点啥呢?最近期末考试周比较忙,等我放假了,我准备开一个长篇的国设黑三角。大家有没有想看的短文梗呢?我写出来哇啾啾啾。

评论(4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