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梦哀歌

岁月也向我动起了它的铜斧头

【APH】排一排自己想写的脑洞

不出意外【也就是我拖延症不犯的话】,作茧今天就能搞定。让我排一下想写的脑洞。

1.真,德国骨科的港澳耀。一个单纯养成失败的故事。想写本家天然呆耀,嘉龙的爱好是逼哥哥穿各种女装和玩各种play。【详情参见我那篇关于亚细亚组】

嘉龙:大佬,大佬,今天来穿一下这件女仆装!上次那个双马尾好看啊!

濠镜默默掏出了DV。

2.金钱国设,阿尔穿越到唐朝,两个当时世界最强国家见面了。并且老王以为阿尔是某个西域小国进贡的美人。

老王:哟,今天这个长得好看。床上躺着去吧。
阿尔:白人问号脸???

3.还是金钱国设。阿尔白天跟老王撕逼对骂分蛋糕,互相被对方气得上窜下跳。晚上就会穿越到国象设定里阿尔的身上,旁边睡着温柔如水的老王,还是他的老婆。

阿尔:每天晚上我都跟自己的死对头困觉怎么办,困觉去了,我就炫耀一下一点也不急哈哈哈哈哈。

4.黑三角。老王是一只在山上修炼多年的狐狸精,下山准备开展狐狸精的本职工作,发挥魅力吸引男人。结果这座山已经成为旅游景区,一下山就遇见了来中国玩的吸血鬼伊万。

老王:嚯,这个品种没见过,好看,我要勾引他!

后来还见到了被他以为是狼妖的狼人阿尔,因为同为犬科动物所以很亲切。

直到他被带到工作地点【也就是床上】,千年狐狸精捂着老腰目瞪口呆:你们外国妖怪都这么不讲道理的吗?!

【以上脑洞全部有肉】

大概就是这些?其实看到了有些AU觉得超可爱的会自己也想写,最近就是想写AUAUAU啊!!!

大家想先看哪个呢?或者有啥梗也可以说说啊,万一炒鸡萌呢!!|・ω・`)

评论(76)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